臉書粉絲團
Face Book

首頁 關於利可安 公司沿革

公司沿革
About
協助您設定好「生活、保障、事業」目標,成為您最安心的好夥伴

利可安保險經紀人董事長-陳建安先生


「利可安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15年,公司特聘請保險資歷卓越深厚之業界精英-陳建安先生為公司「董事長」,協助指導公司整體營運方針。

陳建安董事長自民國81年即投入保險業,迄今已逾二十多年,經營績效卓著;其所帶領之業務團隊履創佳績,不僅為原屬保險公司之最大通訊處,連續十數年新契約收入皆居公司全省之冠,並於各項業務競賽中,多次榮獲「最佳菁英團隊」及「最佳通訊處經理」等殊榮。

除具備卓越之通訊處經營績效外,陳董事長亦具備完整而豐富之保險公司內勤經營管理資歷;先後擔任過原屬總公司「北區副總經理」、「資深副總經理」及「執行副總經理」等職務,在其人生各階段職涯中締造出許多亮眼的成績單。

而他從不因此而自滿,總視各階段的成功為下一個進階的里程碑,讓自己從不同的面向及角度汲汲吸取更豐富的專業智能與經驗,多方自我焠煉,期許能持續往高端邁進,繼續創造下一個契機,以逐步建構出心中勾勒許久的保險事業藍圖。

由於近年來保險商品的結構與內容已逐漸透明化,而民眾對於「保險理財」的概念愈趨成熟,對於保險的需求也相對更為多元,因此保險市場開始逐步調整商品產銷供應的模式,以應因上述的供需變化,讓民眾保有更完整的商品選擇權益;也因此,保險市場的行銷模式已由原有的「單一公司產銷合一制」逐步轉型為另一種「產銷分離」的專業經營模式-「保險公司」著力於保險商品的研發設計;而「保險經紀人公司」則專業代理多家保險公司的商品,負責為客戶多元尋求最符合需求的保險商品,進行組合包裝,以提供客戶最完善的保障規劃。

「利可安保險經紀人」的成立宗旨正是為了要貫徹實現如此的保險意義與價值,以滿足保戶的真正需求,並讓保險行銷人員發揮最大的服務功能。

在精心建構的公司經營理念及完善的業務管理制度之下,「利可安保經」將以穩健成長永續經營的方式,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及最適當的保障,全方位滿足客戶的保險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