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粉絲團
Face Book

首頁 相關資訊 公平待客原則 公平待客原則

公平待客原則
Information
協助您設定好「生活、保障、事業」目標,成為您最安心的好夥伴

公 平 待 客 原 則



利可安保經的理念:


『卓越經營、專業誠信、真心服務、創造幸福』~


「利可安保經」將秉持著「以人為本,積極進取」的精神,以「熱情,和諧,互惠」的態度,提供客戶最「穩健、踏實」的專業服務,並以更優勢的保險商品提供客戶全方位的保障、退休、醫療、及財務規劃,為客戶、社會及全體員工建構出「生活保障、健康快樂、財富無虞」的完美金三角幸福人生。


公平待客原則:


利可安保經「以人為本,積極進取」的精神,秉持為社會()服務的初心,建立公平誠信、資訊透明化、創造永續經營、保障客戶權益的企業環境文化,同時落實公平待客原則。


* 訂約公平誠信原則

* 注意與忠實義務原則

* 廣告招攬真實原則

* 商品或服務適合度原則

* 告知與揭露原則
*
複雜性高風險商品銷售原則

* 酬金與業績衡平原則

* 申訴保障原則

* 業務人員專業性原則



公平待客原則的落實:


利可安保經十分重視公平待客原則之理念,由董事長及高階主管親自領導監督推動,確保透過商品透過業務員銷售、完成契約覆行、服務諮詢、客訴處理等過程均能公平對待客戶,遵守保險法及金融消費者保護法等相關法令規定。以下為本公司實施的措施:


* 透過每月聯合早會或各縣市早會向全體同仁宣導公平待客原則之理念,使同仁了解重視客戶權益及以公平

合理的方式對待客之重要性。

* 各單位遵循內部控制機制,各司其職,確保公平待客原則之落實。


多元申訴管道:

 

為維護客戶保單權益,如客戶有各項保單問題或保單權益遭受具體損害,利可安保經提供以下即時便捷的申訴管道:

* 電話直撥:06-2957888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上午8:30~下午6:00,國定假日及其他時間請多利用客訴信箱

* 客訴信箱

* 利可安官網服務中心

* 書面郵寄